為什麼一週沒寫網誌?
想要完整表達思慮,就得用露骨尖銳的字眼.
而過於委婉,就流於隱諱模糊.

這個星期一直在想,
我的不完美是否就是在於我太想要呈現完美?
過度的思考和不斷修正迎合反而造成了矛盾!

我到現在深切的明白,
原來我對於喜歡和討厭以及沒感覺的人,給予的態度是如此模稜兩可而沒有差別的.
那是我不願意造成決裂而有的舉動,但是不被認同的時候,又該如何自處?

我的憤怒和我的不滿,表現的方式漸趨和緩,這是否代表了我慢慢失去真誠呢?
就連被指責時,都已經可以不動聲色的在心中冷笑.
許多時候的貼心,卻發現自己貼近的是鐵石.
也許,冷漠的旁觀還是最適合我.
當時以為孩子氣是最好的保護,至少之於我十幾年的早熟而言.
才發現我又錯了.
那種熱切的模樣,是真實也是虛偽.

應該認真想想,不該再這樣軟心.
我的一再縱容,原諒,心軟,最後害的是自己.
得學學映柔,學習心腸狠一點硬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