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已經算是今天了
我一直在哭
哭得很慘.不能呼吸
最後自己都在想是因為太久沒掉眼淚還是因為真的很傷心
哭完就沉沉睡著了
但是醒來時看著鏡子紅腫的臉頰和眼睛
心裡卻覺得平靜

書法課停課一次
馬銘浩老師去玩了
我們去看了全國大專書法展
好多老師的作品
大家都寫得很有獨創的感覺
我也好好加油吧
這學期對練字有點荒廢
結果毛筆字退步
板書卻變好了

下午去領薪水
教3個年級一共7小時
之前汪老師跟我說因為是試用
所以是他們那邊老師時薪的一半250元
這樣我就覺得很高了
而且明明我就有1.2個小時都只是走來走去在監考XD~
但是今天去的時候
他問我是跟我說500對吧
我一時之間迷迷糊糊的
老實的跟他說其實我忘記了
他就要我簽名點點看3500對不對
歐耶~
更棒的是他說國中第二次段考前再通知我
這是說我還可以繼續去教
蹦蹦跳跳的回家
全家都很開心
我也很高興
多出來的這個預算
剛好我最近有一筆計畫的開銷
這樣還可以省著點用
以後我要更認真的備課
所以各位就請多多忍受我的"上臺說話職業病"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