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小班課聽說要演講
唔~
因為昨天要睡了才聽說
所以也沒想要準備什麼
其實是覺得應該也不會被抽到

結果

我才剛氣喘吁吁到教室
馬上被葉奎抽中了
題目是"名字的故事"
沒想到換我抽的時候
抽中柔
她的大驚慌害我快笑翻了

上臺去講
總覺得自己開始有職業病
怎麼講什麼都像在上課啊
好吧
可能我有老師命歐
哈哈哈

映柔很cute
講得緊張得很
還怪我抽中她

宛玲講的車禍事件超妙的
大家都笑翻天了

詩嘉講到自己的名字的故事
講得眼眶紅紅都要哭了
其實還滿感人的歐

小秀講得真的很像大姐姐
有心靈啟發的感覺

卉茵很認真
還很努力背稿子和對聯
很棒歐

飯的是講得很認真
感覺就很用力講的樣子

勁宇很白痴
講就講還學郭子乾摔筆
而且還跟華達一直在玩

感覺還滿好玩的
可以聽到很多大家的故事
今天沒有聽到攸的啦
我還滿想知道攸的名字的由來
總覺得這個名字很像漢唐公主的名字
因為公主的名字常常都有比較吉祥和對稱或是比較中性的字
像"合"就感覺很公主

哈哈哈
下禮拜再繼續

晚上聲韻學快被映柔逗得笑死了
哈哈哈
不過後來白跑一趟大陸教育
真是有點無奈
至於為什麼無奈
就盡在不言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