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還是有點遲
不過我最早到教室
護理課很疲倦的睡了一下下

文概拿出可愛的腮紅給姐妹們看

然後我們很傻眼的看完了戀戀冬季

中午去吃素
好吃又便宜
老闆人又好
可惜上很慢
我大聲地咕嚕嚕還被發現

掃地時小遲到
大家都掃好了
= ="
幸好教官通融

埽完之後
大家~
上課的上課
燃燒的燃燒
勁宇很好心的陪我等到3點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痊癒了~
^O^
兩個人回來又在吃
今天聊了蠻多的~
小有感觸吧

書法課居然沒幹嘛
我爆掉了
很奸詐不想自己下山
結果勁宇回家了
打電話來跟我耍白痴

要回家的時候遇到學長們
智鈞問我是誰?
我知道又把我跟小寶搞錯了
= ="
阿愷和小明~你們兩個死小孩
一直玩我的海竽
阿愷硬要拿來當麥克風
真是夠啦

晚上吃得好飽
都是我喜歡的菜

把好多照片傳上來
很開心
呵呵呵

後天居然有歌唱比賽~
我怎嚜不知道
好想參加喔

還有兩天
我該不該做個了斷
木和飯都是贊成的
而我現在到底在膽怯什麼
胃的緊縮
告訴我好像我還不夠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