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全家一起吃飯慶生喔

早上雖然有點不開心
不過出門就沒事了

中午到了陶板屋
姊姊送我ANNA SUI的腮紅

好可愛唷
謝謝姊姊
聽說這款可以用很久唷
呼~我用得還蠻兇的
= ="
吃完飯因為今天的服務有點疏忽
小姐還多送我們巧克力和對杯

回來的時候狂睡
到家樂福等媽媽和伯買東西
居然買了兩小時
我在車上快悶壞了

回家已經7點多了
跟吉米聊到他的國文
應該會幫他上課
一堂400啊
嗯~
好像不錯

晚餐還是有吃
因為我是豬

BBS的激戰
害我快笑死
存心要我收文
啊...
我忘了怎嚜收
= ="

晚上看到他那麼開心的笑的照片
好燦爛
跟飯和柔說
我很驚訝
我沒看過那樣的他
平常的他就算笑得再開
還是覺得戴著面具
覺得無奈和疲倦

開始倒數了
我不要再想不愉快的事情
要開開心心的
不要讓別人擔心

梁朝偉勇奪第24屆香港金像獎影帝
開心~
我有一種得意的感覺啦
哈哈哈~
所以說你們金馬獎嗆我嗆太早唷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