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戴小丸昏昏沉沉的到學校上課~

文概下課昏昏沉沉的打翻水和包包.袋子

中午吃藍帶豬排飯時~
也昏昏沉沉的沒吃完~

下午昏昏沉沉的掃完地
和璞.木.何.強去喝茶
大家昏昏沉沉的(呃...好啦~只有我昏昏沉沉的)聊天說笑

昏昏沉沉的上書法課
我跟華達兩個人輪流忘記帶東西啦

上完課以後
昏昏沉沉的陪阿訓等不隆冬男生一起吃飯
還拿了費翔的新眼鏡~真不錯看~

然後....
昏昏沉沉的戴小丸
昏昏沉沉的到北新路
拋棄了想看醫生的念頭
昏昏沉沉的隨便坐上來向的車子

結果...
我這笨蛋
坐到了北新莊

可怕的山上
安靜得令人毛骨悚然

而我還在等那5點半末班車的北新莊到三芝

最後~
也許是老天可憐我開始狂流鼻涕
我坐回淡水時~
遇到一個好司機~

天啊~
今天的衰運就到此為止吧

星座節目說我這禮拜超幸運
會心想事成~
希望如此唷~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