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樣的我不喜歡.難以適應
呵!
難道我看不出來嗎?

是啊!
這些色彩繽紛的世界根本不是我的
但是~
這樣又怎麼樣呢
這只是我的夢.一些氣泡

我是一個不像自己的人
所以呢
我有否認過?或是隱瞞嗎?
所以我應該為了像你這種做自己的人喝采?
還是被別人不喜歡就不理~我也不該有疑問?

你總是這樣
給我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
我沒有什麼對不起你
沒有不如你什麼

不想要被我依賴~可以講
不想理我~可以講
覺得煩~可以講
說了~不用擺臉~
就算別人都知道~你不用陪笑
那又怎樣?
也不用板臉吧

沒什麼我有資格抱怨的
只是想告訴你
你說了這麼多
都只是在狡辯
說是做自己
其實還是在乎別人的看法
總歸一句
我覺得你很自私
而且自私得很矛盾

如果你覺得這樣就是自己
你就很開心
那就祝福你

剛才我說我沒有動怒
不過我想我後來還是生氣了

既然我們只是點頭之交
那以後請不要損我
我不想被波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