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心情很不好。

也許根本就不是因為今天晚上發生、聽到、看到什麼,
是前兩天早就埋下的伏筆。


所以前兩天那麼想念老朋友。

我很多時候迷迷糊糊,卻也有很多時候敏感執著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對於不在乎的人,無論怎麼被傷害而感到生氣憤怒,我不難過,不愛他們怎麼會難過?
對於不惜暴露自己的弱點也想抓住的好朋友,怎麼會知道痛處還往那裡踩下去?

可能是粗心,可能是忘記,可能是沒料到有這麼嚴重。
但是,我很痛。

即使旁人看不出來,但是我自己內心清楚,我和這個人親近的程度,有沒有跨越那條線,差非常多。
只要稍稍感覺到一點扞格,稍稍感覺到一點不能融入的突兀感,那種波動在心中是極洶湧的。

信賴感,很難取得,卻很容易就流逝了。
 
信任,是友情中多麼重要的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