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
今天是二花的生日,所以大家想了一下怎麼誘拐他。
在等他來赴打牌的約前,要趕快寫好卡片擺好蛋糕,真是驚險萬分。
雖然沒有很驚訝的樣子,但是二花還是有露出開心的笑。
哈哈!祝你生日快樂啦!

切玩蛋糕之後,壽星自己沒有吃,讓我們吃得很開心!
接下來就要來打個牌,ZZ說他是吹牛達人,果然是吹牛的。
打完牌到文類的教室,就趕快來送花蓮薯給大家吃,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晚上Z和Ki兩個愛吃鬼說要去巧克力傳情的試吃。
可能是我太挑嘴了,吃完之後好空虛喔!回家好餓!


10/20
阿又對花蓮薯很執著,於是我們相約去吃登打士街(好撐喔)。
吃完飯之後,送了他幾顆花蓮薯,他好像很高興。


10/21
我又跌倒了!:'(

本來以為今天跟媽媽一起出門,就可以很早去治學的教室吃午餐。
所以我很開心地穿了久違的高跟鞋,沒想到跌倒了!
這次手掌破皮了不說,本來右膝蓋快痊癒又撞了好大一下!:(
大家一直笑我,太壞了!只有好心的宜芳陪我去擦藥,謝謝妳!(L)

晚上要帶Z和維去吃覺客,結果維維胃好小喔!
反而是我跟ZZ好像吃太多了,回家以後還胃痛痛的。


10/22
今天不用上詩學,所以我在家趕快寫詞作報告。>"<
你們這些不用寫報告,用魔獸、雞排和宵夜誘惑我的人!


10/23
早上十點半寫完報告寄出去後,我就開始睡到晚上七點半啦!
只能說人老了就是要認命,熬夜之後全身都痛兮兮。


10/24
中午還在睡覺的時候,偽愛哭鬼槍槍打來揪吃Kooks。
而且他很夠義氣地騎車來三芝接我,哈哈感謝你!

Kooks還不錯吃,可是我發現我可以吃的東西好少。
當然還是免不了要打個牌!哈哈我們真是賭鬼。

今天有趣的有三件事情:
1.小涵的初登場。以後也多跟我們出來玩吧!(L)
2.我帶了紅皮兔寶出門,大家都很喜歡他。
3.槍叫Ki接到電話就要下樓,但是重聽Ki卻在那通電話講完後就到樓下等了很久。XD


10/25
今天覺得好像快感冒了,而且媽媽又回坪林,於是我自己亂煮了湯麵。
可是我好厲害,很會熬蔬菜湯,雖然還是救不了我的感冒。
下次大家來我家吃飯嘛!


10/26
果然是感冒了!而且Ki也是。
晚上我馬上去瑞安,似乎是流行感冒而已,大家不要恐慌。


10/27
發燒了,沒有去學校,在家睡了一整天。


10/28
治學方法終於要進入我害怕的階段了。
老師說要分組組成讀書會來討論勞思光哲學史,我都快哭了。
沒想到一心以為可以逃避哲學和小學的我,還是無法躲開這次的劫數!

晚上又去吃馬克小館了。(每次上完詞作就很飢餓)
可是我點錯了,我的水管麵啊!>"<
還偷吃了ZZ的比臉大豬排,真的不錯耶!


10/29
今天詩學聽到很驚悚的事情,嗯!人心隔肚皮啊!
下課後馬上跑回家休息,難得沒有和美食團出動,還把媽媽嚇了一跳。

回家的時候遇到一群要去淺水灣的青春少年,真是懂得把握夏天的尾巴啊!
--
十月後幾天都在生病,我很不喜歡,身體健康很重要啊。

現在在等美食團,所以來旁聽王邦雄老師的課,他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