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行回來,好像變得鈍鈍的。
台北說是因為中南部的步調比較舒緩,回來之後當然會不太適應。
放鬆的感覺真的好好,剛到家的那天晚上我竟然都還無法快步行走呢!

我想,我付出了時間和金錢(根本沒花到什麼錢),可是我果然也得到很多。
有愛、溫暖和體驗,龜毛的毛病好像也有被治癒了一點點。(H)

此外,等高鐵的時候,聽到了很出乎意料的事情,雖然我裝得很鎮定,但心裡是很震驚的。
不過,無論如何還是要面對的嘛!我想,六月上旬我會處理完的。

最後,免不了要感謝大家。
旅行的這幾天原來真的都有人默默關心著我呢!(不管是訊息、網誌或其他)
接到電話也令我十分感動。(台北、雅嫺、祐陞、小健、如花、白熊...)
可是我很壞,什麼紀念品和名產都沒買。>"<

還有,比較可惜的是,最後沒跟映柔和花花碰面。
但是妳們原先那樣一口答應,就已經讓我覺得很開心了。
希望妳們都過得很順利,之後總是會有機會再見面的!(F)

經過了這次旅行後,七月開始就要認真唸書了。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出去旅行,我也想和家人一起。
而且,不要再生病了!>"<

我愛你們。謝謝!(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