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沒有睡覺,
心情有點興奮,也滿緊張的。

睡醒之後,生平第一次的探險,即將開始。
我想在出發前,記下零碎的想法。
看看我回來之後,是不是真有印證。

首先,計畫這次旅行的動機和意義是什麼?

起初真的只是一種悵然,
都長這麼大了,很少去旅行,更沒有自己去過。
但也是因為我很懶,又龜毛。
忽然感覺遺憾,害怕也許以後就慢慢地被課業和工作淹沒,
又或是變成帶著子女出遊(也就是根本沒得玩)的媽媽。

所以,我想要一個禮物。
除了旅行的回憶之外,也把別人的溫暖送給自己。
並且,在那個夢想完成之前,驗證自己有能力可以實踐那個夢。

剛好今年的端午,送我一個假期,不用工作。
我呢!真的很幸運!

再來,開始安排行程。

原先我一樣想得很簡單,
一來是因為缺乏經驗,二來是不想要有太大的壓力。
於是到了時間緊迫了,才開始聯絡。
其實清單在我腦中擺了個把月了,但勇氣和執行力卻累積得很緩慢。
很多細節亂七八糟的,應該會因此無法足足環島十天吧!

可是,我還是覺得自己很幸運。
謝謝你們二話不說地鼎力相助,我很感動,也很期待。

最後,快要出發了。

媽媽、姊姊和哥哥,並沒有阻攔我,反而幫我想了很多。
還有其他的祝福和關心,也都讓我覺得很貼心。
謝謝你們的信任和支持,我會注意安全,會玩得很愉快,也會長大。

接下來這幾天,我可能會把很多東西送給老虎,
但我相信交換來的也會很珍貴。
(因以名之老虎奶油之旅。XD)

要欣賞令人讚嘆的一切,也要保住湯匙裡的油。

(大家,想我的話,打電話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