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三峽了。

沒有吃到米苔目,
而且我一直都不迷金牛角。

下星期就要開始工作了,
再不回去,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在家靜養的陳小姐很給面子,
雖然是三峽第一大姓的千金小姐,但我一句話就陪我吃飯。

兩個老太太一路都在嚷嚷:妳記得...嗎?
尤其是我這個離開很久的人,看到改建後的路只會驚呼。
想到小時候走那麼遠的路上學放學,腿都忽然痠了起來。

然後高材生蔡少爺也是很給面子,也很辛苦你啦!
陪我去老街回憶一下(老街怎麼整修得簇新得很),
還勞煩您帶我這個鄉巴佬去逛北大。

下午另外挪了時間先回明德,
結果老師們居然都沒變!(嚇)

最可怕是,老師們沒變,但是孩子卻要叫我阿姨。
看倌們說說看這像話嗎?我跟小孩兒才差18歲而已欸!

不過,以前常常跟老師嘔氣,現在自己教書,
真有種"養兒方知父母恩"的感慨。

最後,這個旅程就在我假會的情況下草草結束。
要去三峽的朋友請在永寧坐916,萬不可去景安坐918。
慎之!慎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