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柚柚今天訂婚了。
是和我一起經過很多事情的柚柚,
我們擁有許多回憶和秘密的柚柚,
教我很多、總是體貼地包容我的柚柚。

從一開始陪著計劃,到收到喜帖,
我都還只是覺得有點匆促。

今天看到她穿著禮服走出來的時候,
我的眼眶居然就紅起來了。

除了替她高興,腦中還浮現很多我們一起渡過的畫面,
這應該就是捨不得吧!

雖然今天沒什麼時間聊天,可是看著她微笑的樣子,
就覺得很感動,自己的嘴角也會忍不住微微上揚。

柚柚,一定要很幸福很快樂喔!
還有,妳今天真的好漂亮!(L)

(今天也和許多好久不見的朋友碰面,滿開心的。
還要謝謝祐陞、小蒨和史努比,下次還要一起跟小嘎嘎玩咬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