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終於輪到我們這一代囉!

穿著OL襯衫和窄裙走進世貿,
我覺得自己格格不入像個怪人。

可是沒時間讓我感嘆太久,
我很快地找到了我的目的地。

誰說相見歡一定要尖叫,
我和翎寶靜得跟什麼似的。

然後是漫步在一張張的椅子中,
這是我看到最多的設計物。

可惜我心繫著下午的行程,
只好匆匆地瀏覽過那些令人迷惑的擺設。

雖然腳步很趕,
但今天的陽光和微風配合得恰到好處。

身體有一種難以計量的疲倦,
心裡卻是些說不出來的充實。

謝謝今天的豬導遊,
雖然不能吃也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ze 的頭像
    wanze

    wanze's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