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段走走之旅,
穿著高跟鞋的那一種。

接近中午的公車仍然是經由北新路開往淡水捷運站的。
我在看到正德國中旁的7-11才想到,
自己似乎早該下車了。

到了捷運站後,想吃個雙層巧克力波提。
原本只是想多買兩個給老師,
一時之間又鬼迷心竅地決定湊到150換個杯墊。

於是拎著一大袋甜甜圈,
皮夾裡明明沒剩多少錢,
還硬要去華南存錢。

存完之後想去學府路看看85度C開了沒,沒開。
前方有郵局,幫姊繳個保費好了,找不到單子。
英專路就在旁邊,再順道繞過去繳手機費吧!
既然都走到英專路口了,直接上克難坡去應該比坐車快。
但是克難坡的樓梯好陡啊!繞個大彎走好了。

慢慢地走,終於到學校了,也找到要去郵局繳的單據了。
但是繳完錢後,離約的時間還很久,
帶食物又進不去圖書館,只好坐在大廳吃我的甜甜圈。

就在這時候,我真心地以為今天的走走之旅已經結束了。
不。這才一半而已呢!

因為也沒事,就很"拿枷"去找久違的培培。
本來只是要小聊一下,這位好爸爸卻在惦記著要回家送小朋友補習,
結果我又硬生生從文館走到驚聲廣場。
再不說就來不及了,我可不想再走下去英專路再回學校。
"好啦老師,送你到這裡吧!祝你樂開懷!"

再回到小麥,覺得我剛消掉的水泡又快復活了。
等到子淵來,也來不及去算塔羅了,那就拿提綱去給曾老師吧!
又是一段到文館6樓的艱辛之路,哪來這麼多樓梯啊淡江。

坐在李商隱詩的教室裡,我真的希望走走之旅就這樣結束吧!
雖然某人說要去大田寮吃鐵板燒,而且吃完了還說要吃豆花。
吃豆花也就罷了,旁邊兩家黑糖和淡大不吃,卻硬要去大學城。

我太天真了,還心想要去九嬸婆就是要從Casa旁邊過去才會快。
原來林子淵說的是,豆府花城。

好吧!我衷心希望這就是走走之旅的終點站。
那麼就在北新路等車回家吧!
想不到走走之旅就此急轉直下,變成了等等之旅。
是說等了將近四十分鐘,我乾脆直接走下去還比較快!
還可以順便繞去漁人碼頭和老街,把淡水鬧區都走完好了。

看官們,奉勸你們在規劃走走之旅的時候,
千萬不要採取我這種迂迴路線,也不要穿著高跟鞋。
唉!雖然我知道應該不會有人想規劃這種走走之旅。(倒)
純粹博君一燦。

--
後記:
有鑒於走走之旅實在太愚蠢,
還有映柔說她聽完兩條腿都發痠了。
紀錄下來當個紀念,希望以後不要再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