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巨大的海洋,我是雨下在你身上。
我失去了自己的形狀,我看見遠方,愛情的模樣。
曾經孤單的徬徨,曾經相信曾經失望。
你穿過了重重的迷惘,那愛的慌張,終於要解放。

你是誰?教我狂野,教我勇敢的挑戰全世界。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一樣有愛與被愛的感覺。
我愛誰?已無所謂。沒有誰能將愛情劃界線。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謎樣的魔力卻是更強烈。

星星在夜空中閃亮,星空下我不停流浪。
此生我無知的奔忙,因為你眼光,都化成了光亮。
這世界全部的漂亮,不過你的可愛模樣。
你讓我舉雙手投降,跨出了城牆,長出了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