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條我時常經過的巷子,
看起來很普通,打開門卻別有洞天。

門票是上次在艾莉絲吃飯時拿的,
驗票的是曾老師和師母。

可愛的師母不像六十歲,
老師的形容有情人眼裡出西施的味道。

聽老師跟王鎮華老師聊天,
覺得好幸運,慢慢地也就消化了。

有阿里山的高山茶,
有名字很好聽的東方美人茶,
還有中間會甜甜的核桃仁。

而老師留給我的生日蛋糕,
是有厚厚鮮奶油的栗子口味。

大大的房間裡有許多好玩的東西,
沒料到的是連Godiva也放在桌子底下。

可愛的浣熊拖鞋,吵完架以後還說悄悄話。
黑膠唱片和美式民謠有咖啡廳的氣氛。

紀念品是亮晶晶像放大鏡的白水晶柱,
丟在口袋裡超好吃的Godiva,
一對春聯和滿滿一袋的小彩石,
雖然我老分不出它們是水晶瑪瑙或東陵玉。

「來我家玩的感覺怎麼樣?」
『好好玩喔!』
「還有很多東西放在櫃子裡,下次來會更好玩噢!」

最後,老師說我們來照幾張相吧!
我很期待下次去看到洗出來的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