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就這樣像條浮屍掛在椅子上反而令我平靜
而這並不表示什麼我想尋死的意思
只是難道不是嗎你們說
為什麼地球是圓的就使得這世界上的那麼多事情都如此迂迴矛盾地循環
我吃你你吃他他吃我
當自己是獵人時毫不留情而自己是獵物時又苦苦哀求
那麼到底解決的方法是不再狩獵還是束手就擒
腦袋除了放幫滂並明的抽屜還有放賦比興老莊清談的櫃子
心不止規劃了這個朋友那個朋友還有很多空房間
但少了一點
我受不了我只是受不了
每一次忍不住想放聲大喊又發覺自己並沒有破壞他人寧靜的權利時我就受不了
還有好多好多的時候那些靜靜凝視的時候嬉笑怒罵的時候沉默的時候低頭的時候微笑的時候掉眼淚的時候百感交集的時候
都不能說只因為妳沒有權利知道嗎所以妳不能說
就算是哭泣和微笑妳都沒有權利
有時候人不得不為別人而活是指不得不活得工整規矩直到內化
有時候的不得不為別人而活則是不得不活得叛逆反動顯示獨特
妳是哪一種
戴毓璇是哪一種丸子是哪一種璇璇是哪一種丸丸是哪一種阿璇是哪一種牛蛙公主是哪一種好寶丸是哪一種壞寶丸是哪一種妹妹又是哪一種
我什麼也不是爛透了我真的什麼也不是
我就是一具掛在這塊土地上的身體
妳就笑我吧反正笑我就是笑自己就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