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瑣事不少。

BBS上要開新版、刪舊版。
小大一很活潑,讓我發現自己喪失活力已久。

家裡的液晶螢幕終於壽終正寢,
可以換一個大一點的,我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要笑。
不過什麼時候會去買新螢幕我還不曉得,
最近都不會上MSN囉!

鼓起勇氣去面對自己處理得不夠完美的友誼,
我期待會有新的開始。

中午撥出去的電話令我忐忑,
是好是壞交給老天爺好了。

碩碩幫了我一個好大好大的忙。
謝謝你,雖然你最近越來越見色忘妹,但依舊是我的好哥哥。

有時候不是處理的方式怎麼樣,而是心態的問題。
說實話,不是不知道,只是老愛逃避。

新的生活型態讓我重新思考許多事情,也強迫我學習許多事情。

就算是壓抑,也沒關係。
我會努力做好。

親愛的媽媽,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