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去圖書館還是去圖書館,
動物們晚上沉睡或玩耍的樣子我還不知道什麼時候能看到。
唯一可以說得上的娛樂,是晚上的封神榜和流星花園。

所謂的一期一會,
我還學不會。

跟碩碩一起吃飯,讓我有了難得的好心情。
很活潑的說法,是有點讓人臉上熱辣辣。

一切都很順利,也沒有不愉快。
卻在計畫的侷限之下,只想著掙脫。

找到四書,慶幸之餘卻不知該怎麼樣。
大概是想得都還不夠周全,幸而還是找到了。

對於這樣的情況,我是積極地思考又消極地逃避。
早應該明白不可能兩全,縱使我一直希望天秤不會失衡。
但就如小健所說,我並非如我所講的想要中立,而是想要兩邊討好。
沒錯。因為我一樣的重視,卻做得像兩邊都不信任不支持。
我那樣想著的拉攏,是不是太強人所難了呢?

課表出來了。
要修什麼仍然是一件麻煩事。

出乎意料地,越來越喜歡訓詁。
和蛋的啾啵玩得樂此不疲。
可是,紮說的一點沒錯。
仔細考慮過後,再決定。而這個期限還有兩天。

雖然哥哥說,其實都一樣。
不過,打分數不是最主要的原因。
我不喜歡指指點點和評論。

記得拿頭、手和腳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