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懷抱輕鬆一點的心情去看,應該還能笑得更大聲。 

白馬王子一點也不charming。 

穿著長統靴的貓,花心得可愛。 
我很捨不得妳(舔手)(抬下巴)。
我也捨不得妳、還有妳、還有妳們、我得走了。

驢子驢得很有梗:不要在妹妹頭上烤棉花糖。來給爸爸抱一下(撲)。

青蛙國王要死不死的,會讓吃爆米花的觀眾噎到。 

薑餅人死前一生的跑馬燈堪稱一絕,
歇斯底里的歌聲果然要尖聲音才適合。
過期糕點特賣,Sale! 

最喜歡Pinocchio的詭辯。
我不知道他現在不在哪裡、可能我說的一部分是正確的、有可能知道。
但是不能夠說謊:史瑞克不會被你騙的(鼻子拉長)。
請投5元。 

刻薄白雪公主、打呼睡美人、擦地板灰姑娘、如花姊姊、鐵頭功老太婆皇后。
公主幫應該是童話霹靂嬌娃。
禮物是居家褓姆:小寶寶在哪裡?(沒關係啦!我家還有六個!) 

史瑞克寶寶的臉嘟得很可愛,
我喜歡噩夢裡面如潮水洶湧的史瑞克寶寶:Dada!

亞瑟最後很帥,
不管別人怎麼看,要做自己。

其實沒有人願意當壞人,
改邪歸正的皆大歡喜才是真正的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