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的張學友演唱會讓我尖叫到聲嘶力竭,
原本很擔心慶生的時候會唱不出來,
沒想到跟開嗓一樣,高音很輕鬆就上去了。

很多人要補習和打工,不克前來。
壽星大人說沒唱完不可以回家,
結果我們唱了八個小時,
最後是因為要陪我走才結束的。

聽說男生們還去打保齡球和打撞球,
沒跟到有點可惜。

為了跟我一起感動,
還點了張學友十連發噢!

禮物和蛋糕都不是買來的東西,
其實我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這天我有綁馬尾還有化淡妝噢!
而且有問必答。

希望壽星這一天過得很開心,
願望都會實現,
每天都平安又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