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還想著擺爛,翌日就知道又有幾個要走了,只好繼續約。

我其實是一個懶惰又沒有勇氣和信心的人。
懶得問人約人,沒勇氣面對拒絕,沒信心做得好。

凌晨終於算是定案,從寥寥數人到老闆說可能坐不下的十九個。
我還在煩惱如果大家放不開、又不熟,氣氛會僵掉。
還煩惱著花很貴,但要送就要都送,所以叫張庭碩死了這條心。
還煩惱著這個要回家、那個有飯局、一下趕打工、一下金曲獎。

早上還在下雨,終究還是去買了玫瑰。
一個人只有一朵,我知道很少。
從沒有穿高跟鞋還用跑的,就算學校很擠,比上課還誇張。
我和雅嫺個頭果然太小,眼花撩亂可以接受,呼吸困難真的不舒服。
都吸到大家吐出來的二氧化碳,兩個人沒有捧著一堆花昏倒是奇蹟。
所以明年我不會讓雅嫺在外面苦苦等著,我會早點出去的。

到紐約坐定,不能來的人希望也有收到我們的祝福。
怡如姊姊、小碩、威帆、台北、阿泰、映柔、家慶、品妤、阿碩、白熊、Finna、紮、小明、卉茵、宛玲、曼玲、小健、雅嫺、我。
家慶和品妤養的多多非常可愛,很高興她喜歡我。

國王遊戲的大冒險和真心話是我最怕大家不肯玩的。
但是被抽到第一個的我,卻猶豫了。

真心話,我承認我很愛哭。
是不是借題發揮呢?可能是。

後來大家都放開了。
Finna也趁亂告白了。
希望你們都玩得開心。

其實我不覺得麻煩,否則誰送你們呢?
真的不喜歡零零落落,就鳥獸散了。

所以,只要你們高興就好。

莫忘今朝和淚笑,哪知他日聚何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