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親愛的朋友們!
(歡迎對號入座,有坐請推。)


認識你們快三年了。

一開始是快樂的,希望結束也是快樂的。


不得不說,如果沒有你們,我不知道我的大學生活會是什麼樣子。

可能會更好,可能會更差。可以確定的是和現在會截然不同。

那樣不論是好是壞,我都不覺得比真正的、你們給予我的生活來得珍貴。

假如人和人的相處必然有摩擦和悲傷伴隨著快樂。

我也認為若是因為你們而起,那便是一種甜蜜的負荷。


仔細想來,我肯定的是,和你們做朋友讓我覺得慶幸並且不後悔。


謝謝你們教我很多,給我很多,也接受了我所想給的。

雖然我不喜歡離別,但是現實是不能逃避的。

無論今後還會不會有相聚的時候,今天都意味一個階段的結束。

希望你們帶著這個最甜美的句點開始新的人生。


我真愛你們!

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