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因為我不知道這是尾牙還是春酒還是慶功宴。

海中天依然是海中天,
好樂迪仍舊是好樂迪。

花花、曼玲、卉茵、小健、才子、良帆、紋妏、韻如、阿雅、宛玲、小白、依蓮、我。
不過良帆、紋妏和韻如沒有跟我們去唱歌。

氣氛還不錯,可惜我的頭又痛了。
每次唱歌唱到第三個小時就會開嗓,但是卻已近尾聲。
才子如果再一直用你可怕的丹田進行干擾,下次你的歌一來就直接切掉好了。

大概是因為驚魂記,所以送了三首歌給我們。算好樂迪有良心。
但所謂賠罪的膨大海會不會太少,十個人根本喝不到半杯嘛。

小健下車之後我就一直在害怕。
隔著一個走道的男人可以不要再拿刀片割自己的手和置物網嗎?
可以不要一直看我、下車還回頭對我笑嗎?
幸好走的是反方向。好毛!

重點是最近可以不要這麼多陌生人要看著我笑嗎?
對。我就是在說你們,我現在很確定不認識的subway同學。
如果你們沒有盯著我笑的話,我可以縮減半小時的用餐時間。
快噎死了我!

六月到了。可是很悶哪!
一切的人事物看起來都很正常,實際上怎麼樣我卻不確定。

我應該要更勇敢?鎮定?克服緊張?
心病還須心藥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