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我哭,不為了什麼。

只是那樣堅強的微笑,有人說過是最被喜歡的。

而沒有滴落的淚水,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它的來源。

太複雜,讓我連回答都困難。

搖頭點頭晃動著的當下,都害怕會洩漏什麼。


心臟跳得極快,和應該工作的胃不能協調。

一直不靈光的耳朵,配合遲鈍的腦袋,影響著唇舌也頻頻發抖,只好咬著唇掩飾著。

我怎麼能邁開腳步,而不頻頻回顧。

怎麼能垂下我的雙手,即便它的輕拍撫挲是如此笨拙。


呢喃著的,我該如何承認自己的衝動和感情即將洩堤。

溫柔的眼光,傾吐的疑問,都不能帶出最貼切的兩個字,心疼。


不該是我被輕輕的摸著頭髮。

如果我能夠,給一個溫暖才是我不該壓抑的。


終究在轉身前,只是道別。

那一句話和該舉起的,何時能送出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