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特殊的學期,今天是個開始,特別的開始。

對延修生來說,這學期可能是最後一個學期。
對大四生,這學期真的是最後一個學期。
對我來說,這學期是最後一個能夠迎接暑假的學期。

於是,這學期對我來說有一種莫名的重要。

在這個學期開始之前,和今天。
好些的誤會都冰釋了。

我覺得好輕鬆,也很快樂。

朋友,老師,同學,學長姊和學弟妹。
好久不見。

每個人相遇的時候臉上都會帶著一種驚喜的笑容,
用雀躍興奮的高亢嗓音打招呼。

還是無法完全適應龐大吵雜的人群,
但是我喜歡這種暖暖的感覺,雖然今天的天氣悶熱到不行。

希望這個代表著結束的學期,會因為開學第一天的美好而一直順利著。

在這樣特別的一天帶給我歡樂的人們,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