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滿早就想看看,拖了又拖,再不去就下片了。

早已聽說是喜劇片,也很適合全家一起看。
意思是說其實等片子出來租回家看也是可以。

通常這樣的片我就不會去影城觀賞。
但是最近實在有點煩,去哈哈大笑一下好像也不錯。

電影開始前就陸續看到許多人闔家前來,
但是小嬰兒的哭鬧和小朋友跑來跑去的情況一直貫串整場,
連我也快要過敏了。

電影的步調很流暢,看完之後反倒不覺得前面的鋪陳冗長,有點老梗就是。

笑點很多,當然也有可能是本人笑點太低。
更大的可能是那個勞什子預告在五分鐘前才狠狠的把我嚇一跳,
雖然小碩已經警告過我,會怕又愛看的我還是想看,果然是噁心到骨子裡。

一路都是抱持著輕快的心情看著,
就連壞人都不太壞,壞得還有點可愛的這種電影,令人會心一笑。

出了廳院之後也還是覺得很輕鬆,
與其說是喜劇片,不如說也有些勵志吧!

很開心。
謝謝特羅斯陪我看電影。

唯一遺憾的是親切可愛的艾莉絲只能在外面引導我們買票,
真想一把拉進來一起看。

今天還先去拿了新配的眼鏡。
Levi's-LS06019。
如芳姐姐和老闆給的折扣和送的東西真讓我開心。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