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舊的一年結束之前我為我的新生活開了一條路,
今年的寒假要去試試看所謂服務業的辛苦。

遠企的蛋糕櫃,聽起來夢幻似的,
可以來跟我買蛋糕或是去旁邊的GODIVA買巧克力送我,
我都會很開心吧!

而新的一年開始之際我也聽到了另一個方向傳來的訊息,
感覺很有趣,
但我想我的人生和我的功課我的選擇不能只有所謂有趣而已。

新的一年不只是掛在嘴上嚷嚷著新年新年的新希望。
去實踐的那種踏實感才是到達遠方的支撐力量。

就如同我說我們尋尋覓覓其實過程美好不亞於目標,
就像是我說年終檢討不能只有檢討,要去改進。
我可以慢慢把得失心放下來;
也能夠開口跟不相往來的人講話;
把芥蒂忘卻輕敲久未聯絡的朋友。
這些都不是新年帶給我的力量而已,
新年不過是如同符咒一樣的象徵,
我該感謝的是我的心更透徹。

祝福你們和我自己。

我喜歡這種開始,有恆更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