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覺得我又胖回去,
所以今天決定不吃零食。
結果我好餓!

今天沒有特別發生什麼事情,
但我基本上心情很不錯。
可能是因為這兩個星期的心事放了下來,
我終於可以繼續安心過生活。

對於自己那些沒有信心和沮喪的部份,
從他人的經驗中其實我聽得出來你在教我、勸我。
但我沒說我聽得懂,微笑的沉默就當作是我們的默契吧!

我想我越來越可以確定自己要的是什麼,
希望可以找回自己和重視的程度平衡,
被擔心的感覺好像不賴,
但我更希望的是讓人安心而又不會被忽略。

美中不足的是,
台北的心情大概不好吧!
但是我可能踩到他的點,然後我就表現了惱羞成怒、直至方才都還不願意和他交談嗎?

好吧!為自己辯解一下。
我只是覺得如果你有不開心,我願意聽你說啊!
而不是其實你為了A事煩心,卻因為我勾起的B事而宣洩。

朋友之間的溝通真的很重要,
我有時不太喜歡自己這樣倔強或是轉身走開。

我們都該學著怎麼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