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常作惡夢了。
到底是缺乏安全感還是被害妄想,我看我該好好思考。

那天在夢裡被小健、小碩、台北惹得很委屈,然後被雅嫺安慰。
醒的時候眼眶真的熱熱濕濕的。

再來是夢見我和蜜豆奶只有一門之隔,偏偏怎麼都找不到勁宇。
感覺夢中的自己戴著口罩哭得喘不過來,
猛然醒來才發現是為了躲避蚊子,被子悶住口鼻。
有啞然失笑,想起顏先玩的捏鼻子遊戲。

所幸,今天我見到久違的寶貝了。

開心嗎?
當然。

可惜,我有點忘記怎麼樣的擁抱,他才會舒服。
還有我的眼睛和鼻子,和一樣久違的貓毛相逢並不開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