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瘋子在剛才回家的車上還有約三篇網誌的靈感,
現在完全空白。

你說我的神經病是不是好很多了?

今天很認真的化了妝但眼線液用光光並且穿很短的裙子還有很大的耳環以及久違的直髮,
我毫不考慮很短的裙子是根本,自顧自煩惱該不該穿襪子,該穿高跟鞋還是帆布鞋。
結果並沒有目的和紮吃了昨天被我嫌棄的飯,
於是聽到小碩的聲音我自認他哀怨和抱歉。

當我們猶豫著走過去公車站還是走過來克難坡,
用一滴、兩滴、三滴,說服我。
阿偉是遊戲的見證人,
燙傷的地方希望它趕快好起來。

忽然想起公車上的靈感。

淡水和三芝忙不迭的陰雨讓我確信冬天來了,
然後我心中的陰雨滴滴答答的溼漉漉的。
難道今早的陽光那麼和煦都是出來戲弄我的嗎?

還給我那暖呼呼的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