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說我們愛人要無所求;老師說我們二十歲之後不要求愛,要學去愛;老師說要無私的愛,不要求回報的愛,要考慮對方的愛;我聽著聽著好感動,我明白而且我有去做,好像第一次貼近什麼那麼近得像嵌進去。

我想問老師好多好多,我想問怎麼辦能怎麼樣我居然在無私無所求的階段下又萌生更多慾望;因為良帆的問題很長,我在克難坡前急了,想不到他替我問了一半的問題,冷靜下來聽老師的回答,不能克制的淚水奪眶而出。

不全然是悲傷的眼淚,我笑了、咧開嘴,幾乎嚐盡源源不斷的眼淚。是像斷臂求道一樣的快感與滿足。

曾昭旭老師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