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期中考周我竟然出乎意料的感到輕鬆,
不是考題簡單,
而是我的步調放慢了。
生病是很大的因素吧!

其實這次生病不是沒有預兆,
從開學以來只要緊張或感到壓力就會胃痛心悸,
在考前忽然釋出,
本以為是禍,後來倒覺得是福,

“再糟也不會比現在更糟了。”

這樣的感覺反而讓我用平常心去考試,
覺得自己更能去正視真的重要的,
例如:生活和自己。
而非那些考試,或是別人的讚美批評。

寅華老師的祝福和那些贊同,
我覺得有窩心有開心,
可是都比不上那種真的覺得自己做對了的感覺。
老師,妳真的太可愛了!
我們的那種情況怎麼能夠這麼相像呢?

對於殷善培老師的話,不意外,
是我不太想承認和面對的部份,
也讓我原本設定好的目標,
真的有動搖。
但這該說老師看得起我嗎?
呵,是可以認真考慮考慮。

遇到劉金英老師,
她覺得現在的我很亮,
也換了聯絡方式。
真的覺得老師很像可親的鄰家媽媽,
一眼可以看穿我的想法,
一語就能道破我的話。

我是幸運的吧!
跌跌撞撞的,可是還有人願意拉一把。

期中考結束了。
很快的期末考也會來,然後學期結束,
再一次,就大四了。

快了,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