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太擔心,
我的朋友們。

最近,
我有點心不在焉,
那麼心在哪?
大概是飛出去走走看看了吧!

最近,
我總是有點冷淡,
禮貌得有點生疏。
那只是因為我累了。
倒不是厭煩你們,
只是我的心說想稍微感受那心和心之間小小的距離。

最近,
我或許有點酸溜溜的,
那不過是我要提醒自己寂寞的趣味。
又或是我的淘氣調皮。

最近,
我想去剪掉長髮。
可惜嗎?
心疼嗎?
那當然。
所以還只是考慮。

最近,
我在準備重新破繭。
順利的話,
可以成為翩翩舞蝶。
不順利的話呢?
大概就是被繭綑死吧!
呵...
我得盡量使這可能性降到最低。

所以,
別太擔心,
我的朋友們。
若真放心不下,
只需要小小的擔心,
那會讓我覺得貼心又感激。
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