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節。
我知道這活動,
卻從沒把握能吸收。

好吧!但我今天去看了。
《奇士勞斯基之地獄》。
實在不想對劇情和自以為的意境多加贅述,
畢竟那都是我們用主觀加諸的,
沒必要...。

但我覺得有趣。
有趣之餘還有點難受。
我是容易捕風捉影的,
98分鐘中,
我看到些許的我的恐懼。
只是些許...
那就像是你也有,我也有的不可說的痛。

我不想耽溺於電影,
可我願意承認那些雞皮疙瘩是因為我感動。
而這些感動只可以在中山堂有。
我不太確定如果我把這些感動留到現實生活,
那麼我會不會也活在自以為的地獄!?

幸好!
這一天總算還是有好的開始和好的結束。
我想...
我真的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