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紐約自從改名字以後我就很少去啦!
沒想到現在它開始有下午茶吃到飽!
這樣我就可以盡情的、盡情的吃我最喜歡的草莓蛋糕。
而且,昨天我就去吃了。

紐約的蛋糕是天母開心菓子的。
開心菓子又是什麼來頭?
就是台版流星花園裡面杉菜打工的蛋糕店。
蛋糕的種類很多種。
草莓蛋糕、摩卡蛋糕、水果千層派、草莓千層派、香蕉派、黑森林、栗子蛋糕、水果蛋糕...不勝枚舉。
以上除了香蕉派其他都吃過啦!真好吃。
不過,以前都是邊流眼淚邊吃,一次還只能吃一個。
因為它很大?
不是。對我來說還好。
那為什麼?
因為它很貴,一個切片蛋糕要90幾元耶!

所以啦!下午茶的蛋糕吃到飽+90元無限回沖的茶葉茶,200元出頭,太划算了。
如果加上賞心悅目的服務人員或是遇到陳綺貞的可能性,簡直就是物超所值。

於是昨天我吃了兩個草莓蛋糕(一塊蛋糕裡面大概有五六顆嬰兒拳頭大的超Q草莓)
一個咖啡味道非常濃郁的摩卡蛋糕
一個巧克力到不能再巧克力的黑森林
一個酸酸甜甜還有超酥派皮的水果千層派
加上一壺桂花茶。

但是我沒有遇到陳綺貞,我遇到王樾老師。
問老師可以交作業嗎?老師很淘氣的說:我不要。然後收下來了。^^

然後就是邊吃蛋糕邊看書。
真是個悠閒又忙碌的矛盾下午。

吃完的心得有兩個。
第一個是草莓蛋糕還是那麼的好吃啊!(莫非鮮奶油都是低脂?我沒胖!喔耶!)
第二個就是帶滿滿的勇氣去吃比帶一個超大的胃去還划算。
要一直去告訴長髮帥氣服務生說你還想再吃一個蛋糕真是一件非常讓人害羞的事。
所以這是我為什麼沒有再吃第六個的原因。

不過我已經跟映柔約好囉!
下次我們去比賽吃蛋糕,吃得少的人請客!
哈哈哈!我想我贏定了!


arrow
arrow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