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和柚子約好的日子
不過昨天我就一直很苦惱我們要去吃什麼
每次我們都會習慣去常去的店
不過還沒一起去東區
所以我想了好幾間就是沒辦法決定

木石怕會吃得很膩
胡椒廚房有人說會吃不飽
樂雅樂也是很日式
茄子咖哩我也是有點不想
又另外想了好幾間
可是算算腳程都有點遠
所以想說等見面再決定好了

果然啊
見了面我們倆還是很猶豫
便想邊走邊看
結果又在好幾間中猶豫
安那托利亞聽說服務不太好
泰國菜柚子好像有點興趣缺缺
義大利餐廳又人滿為患
最後就去日光寒舍囉

我們倆都點360的義大利麵飯套餐
前菜有起司飯糰.辣味菇.燻鮭魚蘆筍捲
我們倆都選菇類,結果它好少喔!虧我本來想選燻鮭魚
一人有一塊方形香蒜麵包條,也不錯
湯有海鮮蕃茄湯.本日湯(今天的是蔬菜濃湯).馬鈴薯濃湯
我們倆也都選海鮮湯~酸辣的清湯還滿好喝的
沙拉有凱薩和水果的
我們倆還是一樣都吃水果的,不過醬汁居然是日式醋汁耶
主菜柚子吃辣味鮮魷麵.我吃白酒蛤犡麵
甜點有三色迷你冰淇淋(芒果.香草.草莓).蛋糕(黑森林).水果
我選蛋糕,柚子吃水果
飲料我喝店裡強力推薦的日光冰咖啡,柚子喝檸檬橙汁
整個吃下來柚子說很飽,不過我覺得只有八分飽啦!
但是還OK,大概有70分!

服務還不錯,不會趕客人
而且不用客人講,隨時都會注意和幫忙加水
這裡的水是溫的檸檬水
喝起來覺得滿窩心的!

吃飽之後我們又坐了大概一個小時
一邊享受悠閒的時光
一邊聊最近和以前的一些事情
柚子還帶棒棒糖來要給我吃呢!

準備回家的時候
去找勁宇一起回淡水
又拐去買甜甜圈
只買了兩個媽咪喜歡的雙層巧克力波提和一個巧克力巧蘭奇
對我這種喜歡巧克力又討厭他們太甜的人
這兩種甜甜圈還算剛好
而且這是勁宇請媽咪吃的~

今天和柚子一起出來
下次再見面又是暑假囉!
我們雖然一個南一個北,但是也都要加油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