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平約好了一起吃飯
而且還可以拿到平自己做的韓國泡菜和自己烘的咖啡豆
喔耶!
不過我們很烏龍~
兩個人都遲到了~
先到北新路看看紐約有沒有位子
我也想看看財金系姐姐上班了沒
結果非吸煙區都沒有位子啦!
只好去River吃義大利麵囉!
結果也是人很多~
等上菜等得有點久
本來我還想吃上次的奶油雞柳
可是平說叫我吃別的~他要吃蟹管麵
我選了茄汁雞柳,沒有奶油的好吃!
我們邊吃邊聊,講一些身邊有趣的事情
就這樣吃到兩點多啦!
然後平先陪我去學校圖書館
我們再去勁宇那裡看蜜豆奶
蜜豆奶很喜歡繼平,玩得不亦樂乎!
後來繼平給我兩罐泡菜,咖啡豆有四種喔!
我好高興喔!
拿這麼多,又給他請吃飯,真不好意思!

後來和勁宇在英專路上接到逸書的電話
原來他來淡水老街玩
我們只有一點點時間可以碰面
在摩斯等了好久他才來
不過他千辛萬苦從老街買一個巧克力麻糬給我吃
但是因為我的公車來了
所以就沒時間多聊啦

回家的公車上
有一個男生抬著電腦主機上來
結果公車不穩讓他摔了一跤
他忽然很大聲的罵了一聲"幹"
大家都被嚇壞了
後來有一個好心的阿姨鼓起勇氣陪他聊天
其實滿可憐的
我從旁邊聽到他說他電腦被修壞了
結果剛剛的跌倒又撞了一下,手還被割流血了
這時候我就想到我手上也抱著兩瓶泡菜,真恐怖!
幸好司機把我載到社區大門口
而且還有一個伯伯剛好要出門,就幫我開門
真幸運!

回家以後
跟媽媽討論咖啡豆
要不是怕晚上睡不好
現在就想喝喝看啦!

明天也要開始準備開學的各項事宜囉!
就不能睡太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