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還滿忙的
家聚辦完之後
驀地鬆了一大口氣

星期一週會
聽了馬雨沛小姐的演講
很感人~讓我沒空偷吃東西
但是後來居然要我們做操
>"<

星期二有補課
所以上了5個小時的倪氏教育
下課後還有學會的幹徵
沒想到青寶貝和潘小羚來了
超感動的~(啾)

星期三早上先去球場請教阿文學長
學長還借我好多東西
感激萬分啊學長~
你真是個好人Orz
在球場邊重貼傷口
因為是受傷後第一次穿褲子(懷念的褲子啊)
結果顏先看不下去我的破技術
幫我貼得超整齊的
體育課幾乎沒做什麼
下課還跟心璞.卉茵.攸去聊個天
超悠閒的

晚上是家聚歐
除了一個找不到的學妹(從來沒出現過耶)
大家都來了
後來玩遊戲的時候
王珽超可憐的~還沒玩到就輸了
不過很高興也很謝謝大家

星期四最好玩就是語表小班啦
比手畫腳真的超好笑
讓我覺得最深刻的大概就是猴子事件吧
哈哈哈
聲韻學很用力的聽
感覺老師好像很適合教文字學歐

星期五上完書法吃完飯
去赴顏先的約
還是去紐約.還是點伯爵
東聊聊西聊聊的
差點忘了要去補習班談事情
回家以後媽媽煮了我最喜歡的咖哩歐
姊姊這星期也回家了

今天忽然變冷了
我還拿外套出來穿
一邊坐在書桌前準備明天上課的考卷
一邊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
從八月開始就很容易一直想起"去年此時"
其實不喜歡自己這麼念舊
頻頻回頭看.卻不能勇敢踏出向前的一步

*本週推薦:男女翹翹板
畫風很可愛~情節和對白也發人深省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