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我很笨
所以腳受傷了
左膝蓋大破皮
刺痛得不得了

週四小青找我
送給我巧克克
超級好吃的耶
重點是很感動
愛死妳了小青

不能摩擦傷口
所以都穿裙子
有一點小害羞
腳現在這麼醜
居然得露出來
真是丟臉死了

今天上書法課
老師有稱讚我
雖然只是一點
但是頗滿足的

家聚也敲定了
應該不會很咳
但是希望溫馨
這樣才像個家

下午超幸運的
遇見日文老師
一樣幽默可愛
去找老師聊天
好想去上日文
可惜我太笨了

後來去面試了
國文解題老師
時薪兩百五十
聽起來很有趣
拿評量回來看
要好好準備啦

唔~
湊字數滿有趣的
不過還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