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期一開新訓二籌
結束後還去探望小青和妞
第二天要早起
當天晚上卻沒有早睡

*
星期二5點半起床
到學校才6點半多
晃到7點20吃教官請的早餐
再去操場集合
學弟妹陸續來了
接著爬克難坡
因為中文系是第一系
我和阿訓緊接在校長老師的後面
好啊~
我爬上來狼狽死了~
卻被一堆攝影機拍下來了

然後到活動中心之後
就是消磨時間了

要移動到教室時
最好笑的應該是我一直把羽球社趕走吧
真可憐~但是這是我的職責

下午的行程後來雖然亂了~
可是我覺得比去年好多啦~
後來系隊的影片都不錯~很用心耶~
蛋蛋.鵰.木木也都來了~

最後去藍石頭的家族會議我真是累翻了~
沒有力氣啊~
sorry~

*
今天...
星期三...
一早匆匆出門
趕快打給阿楷學長
進行秘密的A計畫

一到游泳館

把蛋糕從依琪學姊手上接下來
就開始發抖
尤其宗宜學長來點蠟燭的時候
我都快打翻蛋糕了

一靠近我以為阿楷學長罵完了
沒想到還來不及把男主角罵哭
說時遲 那時快
男主角回頭~看到我~
哭了!!
(勁宇~生日快樂)

唔...
其實我也差點哭啦~
不過我有忍下來~
真的很感激幫我規劃這一切的阿楷學長和跟我吵完架還去買蛋糕的宗宜學長還有早起送蛋糕的依琪學姊
只是還是對其他人不好意思~

中午去國中同學會
人不多但是頗有趣的

結束之後
就和勁宇去逛一逛.挑禮物

回家的路上
忽然覺得好輕鬆
於是差點睡到掉下車

呼~
這幾天真的很忙
但是還是覺得很開心
開心的有...
學會的努力讓我們大家都知道自己進步了
顏先的禮物
映柔的禮物
還有系籃學長姐的幫忙
當然還有媽媽的包容囉

快要開學了
我也要收收心啦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會忙得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