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看了英雄
雖然因為颱風導致訊號微弱.頻頻中斷
可是還真好看

第一個無名捏造的故事裡
看到梁朝偉飾演的殘劍哭了
心裡覺得好激動啊

但是最精采的應該是在最後...
好幾幕都令我震攝

先是飛雪問殘劍為什麼不擋住她的劍
殘劍回答:這樣妳就信了
後來又說:我一直都想和妳回家,可惜沒機會了

哇哇~我眼淚都掉下來了

然後是無名被亂箭射死
整個就是很壯烈

最讓我感動的應該是飛雪抱住殘劍
對他的屍體說:我馬上就帶你回家
然後又刺了一把
真的是"人不離人,劍不離劍"

還不錯看~
演員也都很不錯
梁朝偉.張曼玉.陳道明更是我本來就很喜歡的
不過悲傷的情緒還真有點難以平復

今天早上就開始停電了
下午也沒有辦法工作
拿歌劇魅影的小說來看
雖然對故事已經很了解了
不過文字的吸引力和演出還是有不同的
文字可以帶動想像力的延伸
愛不釋手的用2小時就看完了
看完之後更加期待明年的舞台劇
雖然今天就開放部分售票
不過我還是得等到10月
還不知道搶不搶得到啊

閱讀真的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今天下午的心情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