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日)
兼職的第二天
斐雯和勁宇在認親
討論他們兩個的國三重和我們三個的淡江
真有緣
害我笑翻

7/11(一)
我的眼睛不知為何的很腫
並且有強烈的倦怠
吃了彥吟小妹妹的生日蛋糕
胃痛啊
下了班
悄悄去百事達找勁宇
租了王牌天神和鯊魚黑幫要給媽媽看
晚上媽媽怕我胃痛要我先去吃飯再回家
和勁宇去山田黑猴學長介紹的義大利麵
沒想到很開心回家之後
有客人要來....

7/12(二)
深夜客人才來
一早我先出門準備打工
認識了美豔成熟但是個性和用語超可愛的阿嵐
很開心唷

7/13(三)
晚上和伯還有媽媽去夜唱
十一點唱到兩點
有一半以上的歌都是我唱的
到最後開嗓了
哈哈哈
結論是隱形眼鏡超保水啦

7/14(四)
看了介紹幽浮的電視節目
真的是大吃驚

7/15(五)
跟阿嵐決定了
她是咕ㄍㄨㄞ
我是咕呱
姊姊跟哥哥回來了
哥哥說~跟男生約會可以得到贊助
真是太開心了
謝謝哥哥
^o^

7/16(六)
期待已久的"馬達加斯加"
真的好好笑唷
還吃了好吃的冰唷
趕回家要全家一起去富基漁港吃晚飯
趕呀趕的我就在機車上睡睡醒醒
真是太危險了
勁宇真是太辛苦了
吃飽回家前逛夜市還買了一件小可愛
回家之後聽阿又的南非遊感想
覺得好羨慕暑假這麼充實的人啊

一個星期過去了
明天颱風要來不用去上班
下星期的我
也會加油的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