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打工的老師去聚餐
老師是全家人
學長帶了女朋友來

其實海鮮類我本來就沒有很喜歡啦
加上又是下午
我總不能一直吃甜點和喝酒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是飽了
還是膩了
哈哈哈
我這個人真是的
平常跟豬一樣
去吃東西就會嫌菜色
真是不划算

順便去姊姊那裏拿要送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姊姊不在家
哥哥果然被我嚇了一跳
哈哈哈

整個有點累
但是回家之後居然還吃了半盤高麗菜
因為用四舅媽做的XO醬炒的
真好吃啊

晚上邊看報紙邊看電視
一天又接近了尾聲

看到大家今天的msn暱稱
有一點小小的感觸

給妳~不知道妳是不是有什麼事情
所以今天格外想念台北的一切
但是我也很想妳
希望趕快放假
我們又像高三一樣開心
這樣好嗎

給你~ 只要懂得珍惜
就會充實的
我還是希望我們是朋友
所以希望你過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