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啊
哈哈哈
今天很有貴人運
應該要感恩
這樣才會延續

不過上資概實習時
真有點氣
到底幹嘛要遷怒我們
明明就是自己在內鬨
虧我本來還蠻喜歡她
覺得她是少數的爽朗好人
算了
我幹嘛每次都因為小事情以為別人對我很好
真是笨

哈哈哈
日聽課璞.木.鵰來保護我們
結果辣椒軍團超級安靜

搞什麼

晚上終於有比較早一點點下班
但也只是一點點
= ="
別再鬧了
這畢竟只是打工
我領的畢竟只是75一小時
唉~

明天要自己乖乖起床
給顏先老師上資概和三大
哈哈哈
讓你犧牲睡眠
對不起喔
我會努力吸收的
嗯....是盡力

下午居然遇到了R
我不知道我幹嘛這麼驚慌
像笨蛋一樣
嗯...
因為不想去想該怎麼應對吧
不過真的還有點剎那的不悅
真是的
有必要弄成這樣嗎
不過...雖然如此
還是祝R期中考順利
因為我知道考試對R代表著什麼

啦啦啦
我的困難科目排序(由難至易)
日文-->文字學-->國導=資概=詩選-->三大-->小說序跋-->現代文學-->文概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