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
還沒有5分鐘
勁宇打來
我就知道要被罵了
= ="
還很昏迷的我~
自以為系籃也要練球
笨蛋勁宇自以為被學妹偷拍
哈哈哈~
臭美鬼
跟我說了牛蛙的故事
本來想嗆我~
沒想到我知道故事的來龍去脈
笑死~哈哈哈~
讓你嗆不到

開房門~
媽媽居然也起來了
原來是因為起疹子
先陪媽媽去看醫生
蕁麻疹~就是過敏
明天的聚餐就不吃海鮮囉
吃陶板屋

吃飽跟媽媽分開~
坐上車
很快到了淡水
診所3點才開
映柔等阿泰洗澡
兩顆磨菇很會摸耶
乾脆自己先去繳手機費
逛書店~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真是...一針見血
簡直就是跟我說
"妳這笨蛋"
哈哈哈~
小內~我送你這本書當餞別禮物好了= ="

最後還是自己一個去看醫生
= ="
隱形眼鏡戴太久
已經缺氧了
還揉到刮傷
想到整天缺氧被我笑的倩
對不起啦~
真是報應
星期一還要回診

看完醫生趕緊跟眾姐妹報告
趕去士林跟郁翎寶貝領禮物
阿呆
什麼很適合我的糖
糖果大奶嘴一枚

= ="
好啦好啦
我會吃啦
終於見到你傳說中的男人啦
哈哈哈~
好可憐喔~被你欺負
乖乖唷~
謝謝你還特別回台北給我禮物
好感動~

晚上終於看到我心愛的小丸子
好久沒看了耶
哈哈哈
Finna要給我海竽耶
好棒喔

乖乖的點眼藥水
今天要早睡
明天要早起
嗯~
大家也要乖喔~
要早點睡覺
(還看~就是在說你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