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又睡過頭
起床後眼睛還是很痛

跟寶寶飯會合
一邊去找木木
一邊聽她講
嗯~寶貝~
過與不及都不好
我是太過
妳是太不及
好好想喔

現代文學戴眼鏡
給璞璞照相
天啊~我這嘟臉

中午跟小烏龜去天空
一進去...
又是系籃
不過沒有很多人
我等了好久
吃了好久

資概實習~
助教真好~
我們驗完作業
又開始玩
勁宇輸了~要啾一伶一下喔

空堂陪蛋去學生會
聽她講
有點驚訝
其實不是驚訝當事人
是驚訝木
這個貼心的小笨蛋

上日聽前
跟蛋狂買狂吃
其實鹽酥雞伯伯和婆婆對我們蠻和氣的
哈哈哈~他們可能不喜歡安全帽喔

日聽聊到血型
我不像A型嗎
= ="
快下課才發現映柔有來
我這遲鈍的傢伙
聽她講完
很驚
希望他跟阿泰快點搬家

晚上打工換了眼鏡
小朋友分兩邊
一邊說很好看
一邊覺得很奇怪
哈哈哈~
今天大家很乖~很快就做完功課
秀湄縫一個袋子給我
真可愛
^O^

爆炸的眼睛還沒去看醫生
不想自己去醫院
顏先又好像很忙~不敢催
明天再看看吧
新希望是眼睛快快好
不要這樣病不停啦
(嗚~又看到瘀青擴散)

明天狠下心跟小尹約早
我就不信這次還是你等我
^O^

又要放假了~
可以開始倒數了
今年~不知怎麼的~
不會像以往那樣期待和害怕了
^O^
我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