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鬼
討厭鬼
只是陪我吃飯聊天
像朋友一樣
這樣也不行嗎

討厭鬼
對你生氣又無能為力

你說和朋友的會面未必如我所說的簡單
那我問你
我是你的誰
語塞之後
你卻說~就學妹啊

哈哈哈~
那我要說~這是我的報應齁

原來那些人也是這樣
跟我一樣的生氣又無奈

好吧
以後我會承認的
就算我知道那簡直是兒戲
或是我知道我沒什麼好回顧的
我不會再這麼狠心了

對不起...
早就知道會有報應
現在真的來了

我看...
我也不用期待在你去蘇格蘭之前再跟你好好聊聊吧
這實在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啦啦啦~牢騷發一發~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