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朋友笑我螺絲沒鎖好
我想也是~
昏昏的
不過好很多啦

早上真的吃麥當當
= ="
不過我們大家真是遲到魔人啊

現代文學和璞兩個人很白痴的在唱"戀人未滿"
順便說了那個很蠢的夢
= ="
第二堂~聽小蔡下載的"恰似妳的溫柔"
真的很好聽~有點莫名的感動~

下午和柔昏昏的睡了一下
一口氣吃了8個泡芙
我是豬嗎?
感冒沒胃口
但是還是很容易餓

後來遇到小龍和小橘
可憐的小龍
沒抓頭髮的孩子
被我笑是脆笛酥小瓜呆

晚上8點就下班了
貼心的孩子們~很感動

璞今晚可以當聊天魔人
姐妹的悄悄話說不完

飯今天晚上去朋友家
不上線了
小可惜啊

明天璞的朋友想找人去實踐走秀
但是我們都要上課

晚上在BBS上和Bey聊了一下
不喜歡不歡而散
就像剛剛小內那樣

嗯~今天真的好很多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
大家也要保重身體唷
今天看到俞柔和一伶也不舒服~
感冒魔力真可怕

*寶貝們~支持你們~小牛蛙的肚子為什麼大大的咧?因為裡面藏了很多秘密!你們的~*
*春天來了嗎?怎麼我都是從別人那裡感覺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